屯門農墟 「本地有機西瓜節2014」
2014-06-13 市場資訊
漁農自然護理署(漁護署)聯同新界蔬菜產銷合作社聯合總社會(菜聯社)、國際十字路會及蔬菜統營處,將於2014年7月5日及6日(星期六及日)在屯門農墟舉行「本地有機西瓜節2014」。

屯門農墟位於青山公路2號(黃金海岸一期對面)國際十字路會內,由菜聯社於2009年11月成立,逢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開放,旨在屯門提供一個固定的銷售平台,方便區內及鄰近市民選購本地生產的新鮮有機蔬果,並可在此與有機農友直接溝通,加深消費者對本地有機耕種及產品的認識。

過去四年,在屯門農墟舉辦的「本地有機西瓜節」皆深受農友及市民歡迎。今年參加西瓜節的農友,將繼續在場內致力展銷他們在本地種植的新鮮優質有機農產品,包括西瓜及其他時令蔬果。

詳情請參下列連結:
http://cms.vmo.org/wwwroot/images/news/Big/WF2014.jpg

web design by Inspir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