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 農產品獎學基金
2013-06-13 市場資訊
簡史及宗旨

這項基金成立於一九七八年,其目的為提供資助,以幫助 :-
1. 現正任職於本港農業、農產品統銷業、海漁業或海魚統銷業的人士和他們的家屬接受相關的教育和訓練; 及
2. 有志晋身本港農業、農產品統銷業、海漁業或海魚統銷業的人士。

申請資格
a. 申請人須為本港任何一間全日制中學的中四至中六學生。
b. 申請人須擁有香港居留權,或在課程開始前已在本港合法居住連續三年。
c. 申請人的家庭背景,必須與本港農業/農產品統銷業/海漁業/海魚統銷業有直接關係。

申請辦法
有意申請此計劃者,可在接受申請期間向九龍長沙灣道 303 號長沙灣政府合署 5 樓漁農自然護理署總部接待處及其他指定派發中心索取表格。

申請日期
開始申請日期: 2013年6月13日
截止申請日期: 2013年8月30日

查詢更詳盡的資料
獎授詳情會於申請期內載於漁護署網頁 : http://www.afcd.gov.hk/tc_chi/aboutus/abt_adv/scholarship.html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農產品獎學基金及海魚獎學基金顧問委員會秘書 (電話: 2150 6698) 查詢。

web design by Inspirr